close


(阿伶大哥的相機好高級wow)

李離小朋友來到世上的第一次跨年

小寶貝的生命很短暫 希望往後每年都有你




出發前窩在被窩內看天下父母心

一度猶豫氣溫那麼低要不要帶阿離出門跨年

李離的人生能有幾個跨年呢 一定要把握住

路上看到好多狗狗也來跨年 李離GOGO




李離第一次跨年喔 好嗨喔

其實阿離嚇死了 一堆人半夜走來走去 不時有煙火蹦蹦聲




我的新年新願望希望能變瘦(握拳)

學會煮簡單的菜還有每天開開心心沒煩惱



大家都好喜歡李離哦

李離也很給馬麻面子

在外面超乖的 整趟下來一聲也沒唉過

打破大家對吉娃娃神經質的刻板印象啦

(其實在家跟小霸王一樣 亂咬亂叫 哈哈把祕密說出來了)




ST550的美肌模式好酷喔

夜間也拍得很清楚

孝旭頭後面有一個小小的101紅點

只是李離的紅眼一直消不掉(明明有開防紅眼了)





最後來張大合照

還有幾位隱藏人物不在照片裡



最後倒數5‧4‧3‧2‧1

這次的煙火阿伶說很好看

但我覺得好像爆破術哦

整棟101要爆炸似的

原來只有3分鐘 我忘記錄影了 哈哈





轉戰吃羊肉爐

大家分擔好便宜哦

在台北吃到$180價格嚇死我了

好巧還遇到小辣椒他們也來吃

這時候乖乖離在外出包內休息~



吃完已經半夜兩點多上貓空喝茶打牌聊天

貓空竟然還塞車耶

跨年是全台灣的人都跑上街嗎

這時候慶幸自己騎機車

開車整個塞在山上的小路動彈不得


學校在深坑讀了四年 第一次上貓空欸我 好俗

真的是好大的極限 哈哈哈

回到家洗完澡剛好天亮

2010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