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下雨

說好的碧潭約會呢

差點取消掉

我瑪迷說要介紹正妹給我認識欸

拜託太陽公公賞點面子吧


等到我的午睡時間都到了

最後太陽公公還是沒出來

我瑪迷很有義氣的把我挖起來載我出門囉


我瑪迷來台北都快4年了 第一次搭棕7

想不到20分鐘就到新店了

不過我瑪迷說
下次他應該會騎車到碧潭了

感覺有點不妙



小正妹Abby現在5個多月哦

跟我一樣都是長毛一族

聽瑪迷說她個性很溫柔又文靜

跟我天差地遠的意思

我早就懷疑我不是瑪迷親生的



看看Abby多貼心

而且從頭到尾害羞得一句話都沒說

路人伯伯唱歌很難聽 大家都不敢說

只有我敢講出來

我瑪迷說總有一天我會被揍...



今天不只一對路人說我跟Abby長得像

我以為大家覺得我們有夫妻臉

結果大家竟然都說我是媽媽帶著女兒Abby...

我臉都綠了



畢竟Abby真的很小一隻

我站在他旁邊 是隻巨大吉娃娃真MAN~~



交朋友時間

大家很忙在互聞味道



科基瑪迷說科基妹把我當成他的兒時玩伴臘腸了

我們互相追逐滿場跑

科基妹很想跟我定孤隻

可惜他瑪迷一直說:唉呀昨天洗過澡了

沒辦法放開牽繩好好跑跑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一次跑跑



最後幫我留言加油打氣吧

希望下次跟Abby約會快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