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婚禮總共做了三個MV

分別是暖場MV(婚紗照)開場MV(玩命關頭+復仇者聯盟)二進(求婚+交往)

其實餐廳都是協助無限輪播婚紗照

但我覺得坐在那裡枯等,又是沒變化的婚紗照非常無趣

所以決定做些變化,其實也是換湯不換藥啦

主軸還是婚紗照輪播,想加些想說的話給大家

感謝大家來參與婚禮、還有填寫祝福小卡抽獎活動

暖場MV是使用YouVivid製作

超容易上手,只要把照片上傳,擺上想要的位置就OK

而且價格非常便宜,我們做的這款699

 

 

【開場MV】玩命關頭+復仇者聯盟

是我和神隊友漚心瀝血的作品

因為我非常的有主見,所以加入了不少的想法

每每看到這個影片總是會心一笑,我們竟然完成了這個作品

我負責影片規劃+找照片+撰寫文字,隊友使用威力導演製作影片

有偶像包袱的隊友,在製作的時候總是說照片他好醜或是文字歐北嚇

要我重新找照片跟想文字內容,這可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欸

我會回:你找找更適合的照片跟內容把它換掉吧~

他光做影片時間都來不急了,那有美國時間做這件事啊

所以結論,嗯哼,你們懂的~

 

 

【二進MV】求婚影片+交往記錄

每次看到這部影片,心裡就覺得甜甜的,好像回到求婚那天

說話昨天隊友拿Q7麥克風在唱歌時,

我點歌說要聽Marry me(我們的求婚歌曲)跟金志文最浪漫的事(進場歌)

隊友竟然說「唱過了」打發我,指求婚與結婚那天唱過了

只能說「男朋友」跟「老公」這兩種職務內容他分得非常清楚

婚前是神隊友,結了婚立馬變成豬隊友!!!!!!!!!!!!

 

 

arrow
arrow

    李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