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06/05(日)

昨晚夢見zero是個嬰兒,小女生,還不會說話,眼晴亮亮的,應該是像爸爸吧

鼻子跟嘴巴生得很秀氣,一看就是捧在手心的公主類型,看得我由心生愛~

夢過沒多久,我開始上班了,回到家變成調皮的男孩子(夢中覺得理所當然)

起床的時候跟老公說起這個夢,咦,本來不是女孩嗎?怎麼變男孩?

這是我的第一個胎夢,真真實實的,我看見來自未來的你了!期待與你相遇

 

105/09/13(二)

最近胎夢連連,忘得差不多了要趕快記錄下來...

昨天竟然夢到親子部落客(驚),而且我們還相識(更誇張了XD)

他一直叮嚀我懷孕要小心,重點是夢中的我根本不曉得自己懷孕這件事~

後來還遇到鐘怡婷,夢境整個很奇妙...(9/24打這篇文章我連bolger是那位都忘了)

 

前一次的胎夢是夢到小孩出生了!!!

五官是我和老公的綜合,超級可愛

鼻子跟臉型像我,眼睛跟嘴巴像老公

 

還有一次的胎夢是

原本出生是男生後來牽著走著是女孩

我想想可能是因為6/5那個夢我很想要生男孩

但是小朋友想跟我說他其實是女孩~

 

後來又有一次作夢,很明確的牽著長大的小女孩

她好乖巧程程的牽著我陪著我走著路

那個夢境莫名滿滿的感動

就是那個當下讓我覺得~女孩兒好溫柔好貼心

我為何又非要男孩不可呢

 

105/09/24(六)

今天沒做胎夢,但想跟大家分享小朋友的小名

原本設定男孩就叫林樂諒(快樂、諒解),英文就是ozer(零熱量)

幾次胎夢後覺得小朋友一直透露性別給我,讓我沉思女孩叫這名字好像不太妥

於是玩了寶可夢突然靈機一動跟隊友說,小朋友叫"辣辣"也不錯喔

因為離離辣辣啊~(零零落落)哈哈哈

林辣妹耶~~英文名就是lala啦~~多可愛啊

然後我覺得小朋友應該在天上一直看著我跟隊友,等我們準備好了之後來當我們的寶貝

因為媽媽充滿了猶豫,有時候覺得來吧~準備好了!,有時候又覺得啊...人生要豬羊變色了!

所以辛苦小朋友了但媽媽還是非常喜歡在夢裡與你相遇喔~

 

106/07/11(二) 7w6d

這是懷孕後第一次做胎夢!!!!!!!!!!!!!

夢到了隊友載著我剛好停在公車站牌,我媽的好友A阿姨與兒子在等公車 (想想搭公車不太合理,兒子應該會戴阿姨才是)

下一幕場景不曉得為什麼我跟A阿姨、兒子與二女兒在病房內(二女兒是護士,年紀比我大)

當時的我才7週,小腹無明顯突出,二女兒對著我說:這胎是男生喔

我還來不及問二女兒怎麼知道!!!! 鬧鐘就響了,夢醒了!!!!!!

事後我跟我媽提起這個夢,他說:大女兒才是助產士欸 (怎麼會夢到是二女兒來告知性別 哈XDD)

 

105年6月開始做胎夢儲存草稿....

106年5~6月生命真的降臨到我的子宮裡(最後一次經期106/5/17)

其實男孩女孩都好,懷孕了之後覺得平安健康順利生產才是最重要的

這兩年連續的胎夢,讓我覺得寶寶想告訴我:我有二寶命(但目前跟老公只想生一個)

孕後的胎夢也很清楚的預告是男孩!照105年的胎夢來說二寶應該就是女孩了....

親愛的孩子,我第一次當媽媽,內心很緊張、期待你的到來,也很害怕自己做不好

讓媽媽上手有信心後再來考慮二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