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還沒得健忘症之前

趕快記錄下來

這是李離的第一個冬天

第一個聖誕節(1/27出生的毛小子)

冷死李離這傢伙了

出門一直皮皮剉 活動力下降

這幾天乖的跟貓一樣(只是種誇飾法)

離兒終於體會為娘每日散步的辛勞啦

只是今天出太陽又開始調皮起來



今年聖誕節跟跨年又要冷得不成人形囉

這次辦在摩爾的聖誕趴(我一直以為是小妹在玩的摩爾莊園)



天氣好冷 我跟李離一樣皮皮剉 拍出來的照片好晃 請見諒


 



主辦人兼主持人的小吉麻麻

當天坐在出口收禮物

完美的妝與超捲的髮一度讓我以為走到喜宴在收禮金



 



可愛的Abby 不到1公斤

要不要認識李離帥哥啊

約出來散步跑跑呀

我們都姓李哦



 



杏仁家的MINA(有唸錯嗎?)有孕在身

果然懷孕中的女人最美 連狗狗也是



 



Q家的小王子也前來亮相

辛苦的Q爸Q媽 安撫焦燥的小王子

甜蜜的負擔





我們這桌的長腸

這次聚會出現毛超爆的博美、打扮成熱狗堡的長腸,以及貴賓可樂樂



 



同桌的長腸上台走秀囉

剛好隔壁的閃光燈幫我打光



 



我這次終於見到小龍媽的盧山真面目了

之前一直擦身而過 謝謝小龍媽跟我相認

報名不認識的人搶答小龍媽年齡

說出來會倒退三步哦 哈哈哈

小龍媽的蛋糕?點心?盒超級用心

上面的蓋子還可以打開喔

 


點小點家的MABO
拍起照來真的比較大隻耶
實際跟點小點的名字一樣
是一隻小不點喔




不會迷路的仟仟

聖誕老公公+糜鹿角



上菜囉

請問有看到香嫩可口的蜜汁

還有大塊咬不下口的雞腿嗎

我則是有先見之明

點了低消餐點日式烤肉

雖然用便當紙盒裝很弱

但至少看得出我的配菜(挺

 

最後是期待的交換禮物

抽中史努比家與Q家的禮物

那麼巧 剛好是同組 都坐在一起

很實用的小饅頭 李離零食剛好沒了

很實用的毛衣 當天洗完澡就幫李離穿上

我還以為來到韓國看到氣質裴勇俊

當我沒說 李離正在咬我的外套

很實用的潔耳液 那麼巧洗澡前滴完一耳舊的剛好用完

新的剛好派上用場 立刻拆開!!

很實用的狗玩具 按中間竟然有嗶嗶聲 我嚇到了

現在是李離的新寵兒

他可以躺著咬上一段時間 一直按嗶嗶聲


最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