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6-02-09-17-14-34-148.jpg

 

undefined

住在汐止的時候離仔最常光臨的動物醫院--眾新動物醫院,

院內有兩位醫師,覺得他們真的很辛苦,其中一位醫師手都打石膏了,還是得繼續幫毛小孩看診。

推薦的原因有下述三項:

  1. 醫師解釋易懂,會將毛小孩狀況轉換成聽得懂的語言(感覺我是公妹春掐的人耶)
  2. 醫師人很nice,有次離仔血便嚇到我,我拍了許多便便照以利醫生判斷病情,醫生從離仔肛門先取些樣,發現沒有什麼異狀,問我昨天吃了什麼…呃紅蘿蔔!!!

    至少耽誤了醫生半小時的時候,醫生不但沒有收費,跟我說了許多衛教觀念,後面還有人在排隊等待,我都不好意思了

  3. 附設寵物美容,價格與汐止卡娃伊相同(長毛吉娃娃單洗$300),有兩點大推!!

    a.美容師會先跟離仔打招呼+閒聊(哈囉~李離過得好嗎~),再跟主人說話(大約幾點可以來接),我覺得這點很重要耶!美容師願意跟狗狗培養感情,在洗澡過程狗狗也比較不害怕,而不是洗了這隻狗可以為我帶來多少收益~

    b.接狗的時候如果有問題,院內醫生有空都很願意回答你的問題。

說了上述的優點很遺憾我們現在搬離開汐止了…又要重新尋找有良心可靠的動物醫院!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興路81

電話:02-2643-1960

By teh way,送洗前先打電話預約時間,才不會額滿白跑一趟喔

arrow
arrow

    李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